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俏织娘的博客

编织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凉夏-蕾丝连衣裙  

2014-08-20 01:36:47|  分类: 钩针:裙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紫馨儿《凉夏-蕾丝连衣裙》

      最近弄的休闲款多了,突然有天某人说:还是喜欢你穿淑女风格的衣。于是,这一件,就开钩淑女味道的连衣裙。

线材:风信子手工坊的罗莎琳达爱尔兰蕾丝 02号色

线量:八团多

钩针:前陇可钩大4号,即1.8MM

尺寸:单元花12*12CM。

钩法:先钩单元花,一共七个。然后钩上半,先钩一圈短针(凑4的倍数),然后分前、后片,片钩网眼花,袖子侧直上不加不减,钩到领子的地方,结束针钩两辫子+1长针来减少网格。领子够宽就直上不再减针。领边是两行,1是全短针,2是三短针+狗牙。下半先圈钩一行短针(凑上小扇花的个数),然后照扇形花图解钩。到了腰部,加第一次花,每花都加。具体请看细节图。钩到喜欢的位置,加第二次花,这次可以隔一个花加一次。

上图

图片

初步的单元花,定版时,最后一圈改了,但没拍图,大概看看哈
图片
完工照
图片
图片
细节图
上半
图片
领子
图片
袖边
图片
下半
图片
第一次加花,每花加一个
图片
第二次加花,隔一个花加一个
图片


图片
图片

图解

单元花

图片

上半网眼花

图片

扇形花图解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