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俏织娘的博客

编织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青竹☆手工 江南烟雨(有上课视频)  

2015-05-12 18:40:08|  分类: 钩:短袖女套头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此款衣衣真的很漂亮,是哈哈老师的原创,哈哈上课时我开始起钩的,可是我的进度赶不上老师,就看着她的教程钩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的衣服有些变化,单元花是一线连,上面的油条我加了一个耳朵,上面花边钩了一排,下面是两排,下面的网格我是一排2辫子1短针+一排3辫子3长针,下摆花边我是跟网格一线连的。

       刚开始钩这件衣服的时单元花的大小我理解错了,钩的太小了,领子钩了一排花边,然后钩下面的,分袖时套在身上试了一下,才发现领子好小好小,就像冬天穿的毛衣领子一般大小,本想补救,想着下面再钩一排油条,想想放弃了,这样下去整个衣服的结构都发生变化了,就全部拆了重新钩。

       第一次钩20朵单元花时,我前面12朵花是半花一线连,后面8朵全花一线连,两者比较了一下,正面都差不多的,但全花一线连后面的痕迹比较明显,所以第二次钩的时候我全部用的是半花一线连。我钩单元花时在房间连续教了三天一线连,包含半花和全花一线连。钩好20朵花后,还有好些姐妹在不停的问一线连的怎么钩。
 
       一线连不是我的原创,我为了方便姐妹们,在钩好《江南烟雨》后就趁空档做了半花一线连的教程。
 
       江南烟雨图解和教程:http://eytt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38877620117294299673/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《江南烟雨》所用材料:徐家棉羊绒(95%棉线5%山羊绒),工具:1.75CM,用量:124克。
 
青竹重讲江南烟雨(第5课共5课)
青竹重讲江南烟雨(第4课共5课)
青竹重讲江南烟雨(第3课共5课)
青竹重讲江南烟雨(第2课共5课)
青竹重讲江南烟雨(第1课共5课)

图片

 
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