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俏织娘的博客

编织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2015年04月27日  

2016-03-04 00:13:07|  分类: 钩针:裙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Alice NancY 馨儿《2015年04月27日》

2015-04-27
    夏季新款漂亮的女式扇形女裙


漂亮衣服钩大扇子。模式描述,针织





漂亮衣服钩大扇子。模式描述,针织

美丽漂亮的衣服钩,大扇子。需要套缝制。


尺寸: 38

需要: 500克米色纱(100%микрофибр2.5米(50克)、钩№1.5。

图8 - 1:电池。顺利从中心周围。尺寸:直径11见需要7元。

镂空花纹的裙子为:图8 - 1。编织圆一些。在数字标注模式1。

主要为:电路图案上衣8 - 22次和3次一些重复。在指定线路往返旁边。在数字标注模式2。

图案为:8 - 3电路袖口。

描述。大小和方向放置花纹图样(图中。8 - 1)。首先вывязыва下摆,然后腰边下摆向上的顺利。在工作阶段。

第一阶段(裙子)。 从вывязыван带圆形元素。它坐落在腰围。圆形图案元素(7意义指向图8 - 1)。在最近一系列вывязыван连接元件(线路在圈中作为连接元件与вывязыва柱4 -咪накид)。获取元素带花边的底端与另外条/ h。2 . b。然后按电路图案镂空编织“扇子”。从6束在圆圈顺利无缝长下摆所需。完成全部“强制性”扇为后续扩展频带增加一些“扇子”(图2)中第一频带。本选项1 -我带由9系列的所有后续13排。顺利的圈子。每一系列封闭连接柱和вывязыва必要数量上升为新的hbv p系列。升线设在шву侧。织一条裙子,14次和要做的。边15 - m模式系列(8 - 1)降低用红色显示

第二阶段(身体)。 条纹元素的顶部边缘,另外与花边条/ h。2 . b。然后按图8 - 1配方一扇“带”。圆圈顺利无缝隙。然后,выравнив“扇”花边边缘(图中红色表示向上10 - 14与若干)。部分两部分路基平整(背板),并在每件单独电路图案基本配方8 - 2。

对于高空平稳顺利背7见旁边有154棍。现在формирует裂口。对于租双方各缩短1 r×5 m。1,r×3 m。1,r×2 m。b、r×1 m。然后顺利平稳并通过16厘米处开始租формирует领口咽喉。这一环节和一系列减少70平均每вывязыва臂分开。租方顺利平稳等一系列缩口每6 r×1 m。继续编织肩平(20)和若干柱孔通过19厘米处开始完成了肩膀。第二вывязыва类似,但肩膀镜面反射。
前部和顺利开始作为靠背。他只开口孔深度不同。通过9厘米切口初露锋芒的开始租。

对,сшейт织一条背板和侧肩缝。

第三阶段(管)。从肩缝вывязыва袖子-翅膀- 3 8模式。在指定线路往返若干,并列为工作期间边袖口,окат结合布上衣。

第四阶段(组件)。领口口电路图案要做的。8 - 4。脚口旁边一条要做的。b / h。

2015年04月27日 - Alice  NancY 馨儿 - Alice  NancY  馨儿的博客



2015年04月27日 - Alice  NancY 馨儿 - Alice  NancY  馨儿的博客




漂亮衣服钩大扇子。模式描述,针织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